2008年1月9日 星期三

More trouble for McNamee

A St. Petersburg, Fla., police detective wrote in a report that Brian McNamee lied to him during the investigation of a possible rape in 2001. Here’s the AP story.

As days pass, it becomes harder to believe McNamee. There is documented evidence that he lied to reporters over the years. He has contradicted himself on other occasions and now apparently he lied to police.

McNamee lied to reporters. McNamee lied to the cops. But he told the truth to George Mitchell?

A friend asked me this question today: Is it possible McNamee injected Roger Clemens with steroids but told him they were painkillers or B-12? McNamee was a nobody until he started training Clemens. Might he have been so desperate to keep his job that he resorted to steroids to give Clemens a false sense of accomplishment?

News source:http://yankees.lhblogs.com/2008/01/08/more-trouble-for-mcnamee/

雖然這篇文章稱不上是什麼體育相關的新聞,但是扯上了最近的熱門人物McNamee,所以就把文章貼了上來,想要討論的是亞伯拉胖文章當中所提出的另外幾個想法,那就是:會不會McNamee並沒有在Mitchell的報告裡面說出實話?或者是,他當初幫老克注射的的確是類固醇或是人類生長激素,但是卻騙老克說那只是止痛劑或是B-12?

如果有看過我貼在blog上面的這篇新聞的話:McNamee Opens Up in an Interview,他在裡面說了一句讓我覺得值得玩味的話:“He might actually believe that he’s telling the truth,” McNamee said.當中的"he"當然指的是老克,也就是說,他說老克可能真的相信他說的都是實話,也就是指老克說他從來沒有使用過禁藥這件事情。

如果McNamee從以前就騙老克的話,這樣的情形的確是蠻吻合目前的情況的,也比較可以合理的解釋老克與McNamee兩個人的反應。因為老克深信當初注射的是止痛劑或是B-12,所以他甚至可以接受測謊來證明自己的清白,因為他真的那樣"相信",所以他當然不會覺得自己在說謊。而McNamee在與老克通電話的談話當中,無法直接反駁老克說他沒有使用禁藥這件事情,因為如果他反駁了,那就表示他當初欺騙了老克,陷害老克於不義,這的確是會面臨官司的問題,感覺得出來McNamee對於目前的情況很掙扎。至於最後會怎樣發展,靜觀其變吧。

3 意見:

minidans54 提到...

關於最後一段小弟想要表達一些意見
願意接受測謊不能代表什麼
測謊通過不代表他無罪
測謊不通過更不能代表他有罪
現在法律對測謊的結果並不重視
畢竟測謊的理論是建立在很莫名的根據上
小弟是個衷心希望老克沒用禁藥的球迷
但小弟更希望能以公平的角度看這件事...
thx for your reading my opinion

總是藍 提到...

嗯,我了解你的想法,我也知道測謊的結果並不能真的代表什麼,我只是單純的以一個正常的心理去推論而已,一個人如果真的沒有犯罪,那麼接受任何的審問或是測驗,我想都應該是坦然的。

當然,測謊的結果可能會因為當時種種的因素而受到影響,確實也沒有辦法作為我們評斷老克的依據。

如果你有看我之前對於這幾篇相關報導的心得的話,你應該知道我也是希望老克是沒有使用禁藥的。只是,當我們內心深處希望老克是清白的同時,我們就無法真正很客觀的去看待這件事情。就像我搞不懂為什麼McNamee要陷害老克一樣 XD

至於我提出的這些觀點,都只是我個人的臆測,我只是想要試著用各種不同的角度去猜測整件事情的始末,當然也歡迎大家一起來討論。也很高興你能夠提出你的意見與想法 :)

匿名 提到...

It's obvious who is the cheater now. He not only cheat on baseball but also want to make it even uglier by cheating REPEATEDLY!!! Shame on Roger!!! As well as all those fucking cheaters who are still hiding and think that they can get away!!!
It is just so OUTRAGEOUS for we who LOVE the game...